临床医学院落实2012级全科医学社区实习工作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17-01-16   浏览次数:258

    为了推进全科医学专业社区实习基地建设工作,经学院前期与芜湖市卫计委商定,2017年1月11日,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刘影、秘书王平、2012级辅导员汪国瑞一行分别对芜湖市镜湖区、弋江区所属的6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考察和调研,洽谈2012级全科医学社区实习相关事宜。

    刘影一行受到了各社区卫生中心负责人的热情接待,认真听取了社区总体情况介绍,现场考察和了解以上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人员配置、科室设置、基本设施、工作内容和带教能力等情况,商谈共建皖南医学院全科医学实习基地相关事宜,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同时看望了正在弋矶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习的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实习生,并对他们提出了纪律要求和工作要求。

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深入交流


看望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实习生

    我校自2010年起已招收了六届临床医学(全科医学方向)学生。根据专业实习计划,目前2012级30名全科医学方向学生已经完成一年的综合医院临床实习,需要转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为期3个月的专业实习,此次考察调研为保证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全科医学方向)学生如期进行专业实习,进一步创建和规范全科医学实习基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王平/文、摄   刘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