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49

6月21日上午,临床医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之《习近平: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和学校文件《皖南医学院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开展2022年各类新媒体账号排查和清理工作的通知》等内容。

傅万山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他就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作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形成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合力;三要站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对新媒体、讲座等阵地的管理,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现场)

(黄欣茹/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