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赴皖南地区开拓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2-07-18   浏览次数:1937

为进一步拓展校外优质医疗教学资源,保障实践教学,搭建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7月15日-16日,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党委副书记陶香香,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钱大青、毕业班辅导员等一行5人赴黄山首康医院、泾县医院洽谈实习就业合作事宜,受到安徽首康医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平、总经理王彦杰,黄山首康医院院长贾全章,泾县医院院长王昭宝等医院领导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徐建平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人员配置、医院特色等,表达了与学院加强实践教学合作的殷切愿望,并期待与学院建立实习就业一体化合作关系。王昭宝介绍了该院的发展概况、医疗资源、未来规划、教学条件、师资队伍、后勤保障、实习生管理等,表达了与学院建立实习就业一体化合作关系的强烈愿望。两所医院科教工作负责人就医院教学工作、人才招聘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听取医院工作汇报后,傅万山对两所医院的准备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介绍了临床医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同时对两所医院在实习带教、教学管理与临床教学同质化、教学监控、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傅万山一行还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对医院教研室、示教室、临床技能中心、学生生活设施等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场签订了实习就业一体化合作协议。

黄山首康医院座谈会现场

泾县医院座谈会现场

与黄山首康医院签订实习就业一体化协议现场

与泾县医院签订实习就业一体化协议现场

走访考察现场(一)

走访考察现场(二)

通过此次开拓实习就业基地,进一步丰富了临床医学院实习、就业资源,有序推动了学院实践教学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汪国瑞/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