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42

9月6日上午,临床医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学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主持。

傅万山传达了学校期初工作会议精神和9月份安全风险研判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思想引领,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做好价值引领;要强化网络阵地管理,提升适应互联网时代、自媒体时代的网络意识形态能力。学院全体师生都要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黄欣茹/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