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温暖 关爱助成长 临床医学院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2-09-12   浏览次数:131

桂香万里,中秋意浓。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中秋节期间,临床医学院开展“中秋送温暖  关爱助成长”活动。

9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共度中秋节 启航新学期”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党委副书记陶香香与1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和同学们深入交流,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存在的困难和困惑,并及时进行解答,提出解决方案,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最后,学院领导向同学们赠送了中秋礼包、送上节日祝福,让同学们感受“在校如在家”的温暖。

座谈会现场

节日福袋

9月10日下午,学院为夏瀛校区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并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关切询问存在的困难。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关怀,让感觉原本有点“遗憾”的中秋节充满了爱意和惊喜,自己一定会配合好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也祝学校的全体老师节日快乐。

节日慰问礼包

学生感怀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感受了的浓浓温情和学院的关怀,同时也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传递了学院关怀,提升了育人温度,更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同学们营造了舒适的人文环境。

(胡婷/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