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顺利举办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136

青春逢盛世,青年当有为。2022年10月26日晚,共青团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香香,院团委副书记李文祥、汪昱娟,各年级团总支书记以及79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一)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陶香香致开幕辞,她充分肯定了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并对下一届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寄予厚望。她强调:学校正处于大学更名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的重要时期,每一位同学都应参与到学校的建设中来,希望同学们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长怀报国之志;二是要坚持勤奋学习,锤炼过硬本领;三是要磨练顽强意志,牢记青春使命;四是要勇于承担使命,助力学校学院发展。

党委副书记陶香香致辞

学院第十二届院学生委员会骨干方楠同学代表学学生会做题为《牢记初心 肩负使命 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临床医学院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学院学生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并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对未来我院学生会的发展具有重要引领意义。

方楠同学作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二)

大会按照组织原则和程序,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临床医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3人,同时选举产生了参加校第十五次学代会代表36人。

选举现场

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又善作善成。一年来,在学院党委和校学生会的正确领导下,在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院学生会坚持立德树人,紧扣时代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激发动力、提升活力,不断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为淬炼自我成长和助力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谱写了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全体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张一曼、张一/文  朱文斗、顾思怡/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