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45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22日至10月31日,临床医学院党委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以“庆祝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

影音庆华诞,红色赓续传

2022年10月22日,党支部组织学生开展“影音庆华诞,红色赓续传”活动,同学们选取《觉醒年代》、《建军大业》等经典红色影视片段,进行配音和演绎,从影片中了解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汲取前进力量,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粘土寄深情,祝愿献给党

2022年10月26日,党支部组织开展“粘土寄深情,祝愿献给党”手工制作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发掘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中的红色文化,运用自己的智慧,巧妙地将红色文化融入到粘土手工作品制作中,制作出党旗、中国结、飘带等红色创意手工,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件件手工作品,既饱含大家对党的无限热爱,也彰显着对未来的憧憬,更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祝福。


活动照片

剪纸中国风,同心齐向党

2022年10月30日,开展“剪纸中国风,同心齐向党”主题活动。此项活动受到学生的积极支持,收到参与作品三十余幅。学生情满于胸,落剪于纸,以“大爱之心,大美之艺”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通过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剪纸作品,表达感党恩、颂恩的情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

活动照片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临床学子将以青春之热血,应时代之呼唤,披荆斩棘、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江明菲、孙梦妮/文  葛思甜、姚可莹/ 傅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