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新生送关怀 校关工委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临床医学院新生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156

为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大学校园学习和生活中119日下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委员杨新庆在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香香和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

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关工委老师们的到来,关工委老师们和蔼可亲的态度很快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师生们交流融洽。老师们详细了解新生到校后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向同学们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并结合专业知识对同学们进行指导和建议,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认真学习、提高素质、增长才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按照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关工委老师们还结合学校的光辉历史和发展建设,激发同学们爱校、爱专业的热情,把个人奋斗目标与祖国的繁荣昌盛紧密联系。

走访现场

师生合影

同学们对关工委老师们的走访和关心表示感谢,并积极参与和老师的交流,现场氛围融洽,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更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念、明确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对自己的期望,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好青年,为社会、为学校贡献青春力量。

(胡婷/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