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你携手 “宿”说精彩 ——临床医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423

为创建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体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期,临床医学院2022级团总支以“‘寓’你携手  ‘宿’说精彩”为主题,举办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

明亮清雅之室,同心同德之风。活动期间,年级同学积极参与,认真打扫寝室卫生,精心装扮寝室,将寝室卫生与寝室文化相结合,努力创造温馨美好的寝室环境。11月15日晚,年级以文化理念、创新设计、环境卫生、精神风貌为评比指标,对年级寝室展开综合评比。最终,根据寝室安全文明卫生大检查的指标,评选出30个“文明寝室”;根据寝室设计效果与网络投票评选结果,评选出18个“文化寝室”。






文明寝室照片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好地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为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夯实了基础。

(徐祎/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