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团委携手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大会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245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团委、党支部的思想引领作用,进一步加深广大学子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高学生的政治素养与政治能力。20171224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团委携手学生第四、第五党支部在1102教室开展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大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第四、第五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学生会主席、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吴志恒从十九大的主题、意义以及党章修改的要点等方面带领大家进行学习,从“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他说到: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大气磅礴,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是我们日后学习工作中应牢牢把握的思想纲领与行动纲领;学生会副主席、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甄长君带领参会成员就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以及历史性变革等进行深入学习与探讨,立足过往,展望未来。过去的五年我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济建设、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等方面均取得重大成就,获得重大突破,硕果累累,令人备受鼓舞;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员毕紫琳紧密围绕十九大报告,从多角度、多方面向在场参会成员提出一系列问题,在场同学积极参与互动,认真思考,踊跃发言,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学习现场三

合影留念

 乘风破浪紧跟时代敢作为,艰苦奋斗务求实效当先锋。本次大会的开展为广大学生创造了一个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有助于学生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有助于引领我院学子勇当时代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徐梦冉/文   苏鹏、王东苑/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