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2017级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273

为深入宣传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广大团员青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好地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1210日—1225日,临床医学院2017级各团支部在年级十九大精神学习小组的带领下,陆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本次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由各团支部通过知识问答、主题学习微博话题等形式,为团员青年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历史地位,使同学们了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在组织专题学习的同时,2017级团总支还积极组织开展微博话题讨论,同学们通过微博平台进行互动,发表自己对时代之新的见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医学生来说,学习是立身之本、成事之基、创新之源,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不断用新思想、新观念、新见解丰富和提升自己,才能与时俱进,才能适应社会发展需要,提高自身水平,为国家做出贡献。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微博话题讨论截图

此次集中学习,做到了学思结合、以思促学,使新生团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让同学们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效果,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承诺、磨砺担当、锐意进取的精神营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


 (赵敏奇/文   陶玉坤、朱金岚/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