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象山县卫计局来临床医学院交流工作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265

    17日上午,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卫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史美德,象山县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谢龙腾,象山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孙忠敏以及象山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助理邱沿波等一行4人来我校临床医学院交流工作。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副院长李曙、教学工作秘书、学生工作秘书及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在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交流会上,刘群首先代表学院对象山县卫计局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临床医学院目前的专业学科建设、学生能力培养以及学院的十三五建设规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谢龙腾就象山县第一人民医院的医教研和人才队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进一步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将会在加强院院合作的基础上,推进医教协同、共同促进大学生成才就业等民生工程。

当天下午,象山县卫计局在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现场签约13名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据悉,象山县第一人民医院(宁波第四医院)始建于1938年,是一所三级乙等综合性医院。医院占地面积18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开放床位847张。目前是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上海中山医院、上海长征医院、上海市皮肤病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六院、上海红房子妇产科医院、台湾彭化基督教医院的合作医院。已于201328日、2016122日通过二轮JCI认证。


(康贝贝/文   王平/摄   李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