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文艺晚会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8-01-09   浏览次数:307

颂歌献给党,礼赞新时代。经过精心筹备,201816日晚,临床医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文艺晚会在滨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上演,向党的十九大和我校六十周年校庆献礼。校办公室主任戴睿、教务处处长郑兰荣、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窦弘、保卫处副处长艾东等部门领导以及兄弟学院团委负责人与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本场晚会还通过“皖南医学院微传媒”、“临床医学院团委”和“晨曦讲堂”等新媒体平台进行了网络同步直播,让更多场外师生共享晚会盛况。

晚会伊始,一段精彩的开场视频回顾了临床医学院近年来在党团建设、教学科研、品牌文化、志愿服务、育人成效等方面取得的耀眼成绩。2014级实习生以及各兄弟学院团委也通过视频为晚会的成功举办送上祝福。

2014级实习队送祝福

各兄弟学院团委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芳华如初,唱响时代赞歌

动感十足、热情四溢的舞蹈《五月的鲜花》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宗永立老师的一曲《我的祖国》时而悠扬婉转,时而高亢有力,仿佛深情地诉说着中华儿女对美丽祖国的无限热爱;不忘初心是乘风破浪的前行动力,歌颂党恩是至纯至真的情感迸发,教职工朗诵《不忘初心,歌颂党恩》抑扬顿挫,慷慨激昂,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综合实力和国际地位的不断攀升,以及人民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的日益提高。

开场舞《五月的鲜花》

教工独唱《我的祖国》

教职工诗朗诵《不忘初心 歌颂党恩》


歌舞青春,尽显学子风采

从《丑八怪》、《你是我的眼》到《走进新时代》,从流行音乐到红色歌曲,一首首熟悉的旋律随着同学们的深情演绎,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西乐演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如空山回音般灵动,似清晨鸟鸣般悦耳,余音绕梁,婉转动人;长裙曳地,袅娜动人,一曲《向天歌》,在莲步轻移处,臂膀舒展间,再现了盈盈白鹤般的端庄和高雅,表达了对锦绣山河的赞颂与眷恋;街舞《Nine Monsters》、串烧舞蹈《Sweet Boom》和韵律操《My first kiss》以明快的节奏和热辣的舞姿,迸发出青年人永不止步的逐梦活力和蓬勃朝气,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歌曲串烧之《丑八怪》

歌曲串烧之《你是我的眼》

歌曲串烧之《走进新时代》

西乐演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民族舞《向天歌》

街舞《Nine Monsters

舞蹈串烧《Sweet Boom》之现代舞

舞蹈串烧《Sweet Boom》之拉丁舞

舞蹈串烧《Sweet Boom》之Hip-hop

韵律操《My First Kiss



医梦为马,不负白衣韶华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武术表演《武动乾坤》行云流水,虎步生风,扣人心弦,引人入胜;炮声迭起,烽火狼烟中你可知道我的名字?小品《我的名字叫做安》诙谐幽默又发人深省,笑中带泪地向救死扶伤的医务工作者致敬,重申了和平与发展的永恒主题;最后,大合唱《江山》、《祖国不会忘记》气势恢宏,莘莘学子的满腔爱国之情随着歌声飘扬回荡,为整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武术表演《武动乾坤》

小品《我的名字叫做安》

大合唱《江山》、《祖国不会忘记》

晚会嘉宾与演员合影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促发展。跟着党走,神州大地春花怒放;跟着党走,人民生活幸福安康。在校党政的领导与关怀下,临床医学院将时刻铭记 “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传承和发扬“博学、精勤、仁爱、谦逊”的院训精神,怀着“立德树人”的育人初心,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内涵建设,以新业绩、新气象、新风采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张思远、汪楠楠/文   郭平实、曹越/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