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赴一附院推进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暨看望备战第九届全国临床技能大赛选手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384

    新学期、新目标、新气象。为全力落实好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201832日下午,临床医学院赴一附院教育处查看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落实情况。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临床医学院院长、一附院院长朱向明,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曙,一附院教育处主任徐艳以及临床医学院秘书、辅导员、教育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期初临床教学工作落实会。

    会上,徐艳详细介绍了新学期各门课程的安排和准备情况,包括课表、课时、上课教师、集体备课等。朱向明就各科室的调整和安排情况进行了介绍。刘群就教研室、实验中心的调整、设置提供了思路和建议。与会人员还就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以及日常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期初临床教学工作落实会议

    同时,临床医学院刘群一行亲切探望和慰问了临床技能大赛4名选手,并和大赛指导老师、选手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刘群对参赛选手取得的进步给予高度肯定,对指导老师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鼓励参赛选手珍惜机会、刻苦参训。学院全力配合教育处做好参训选手的后勤保障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技能大赛师生座谈会

                            (束玉洁/文、摄   李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