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团委举办“维权青春,共庆两会”3.15维权月主题活动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97

青春维权在行动,普及知识校园行。为普及消费者权益保障知识,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313日中午,临床医学院团委在一食堂门前广场举办了“维权青春,共庆两会”3·15维权月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有奖问答与意见征集两部分。活动前期的网络及海报宣传取得极大成效,同学们纷至沓来,争相答题,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下,参赛同学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下姓名,写下自己在维权方面的想法与建议。三月阳光明媚,答题、提议的同学络绎不绝,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充分展现出此次“青春维权在行动”的活动宗旨。活动结束后,多数同学都表示从中了解了很多维权常识,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普及维权知识,共创美好校园。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是增强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帮助同学们知法、懂法、用法,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

 (刘修言、苏鹏/文   苏鹏、刘修言/摄   李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