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英魂 深情悼忠烈 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162

鲜花悼英烈,哀思祭忠魂。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4月2日,临床医学院党委学生第四、第五党支部组织60多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芜湖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祭奠先烈活动,追忆革命先烈光辉战斗历程,感受红色文化熏陶,接受红色思想洗礼。

活动现场(一)

两位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组织同学们肃立默哀。同学们逐一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献花,向革命先烈致敬;参观烈士陵园陈列馆,了解一段段革命史实,深刻感受那段烽火硝烟的光辉岁月,见证革命志士英勇不屈的抗争。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入党信念与入党初心。

活动现场(二)

通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让青年学子更加深刻理解爱国主义精神和为祖国奉献的责任感,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美好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合影

(卢凯/文  左思源等/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