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544

    为有序推进学校有关工作的落实,43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召开了全体辅导员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香香主持。

会上,陶香香带领大家重温了《皖南医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建设实施方案》、《关于开展皖南医学院二级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建设工作通知》等文件精神,重点布置了“易班”注册认证工作、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建设工作、学校校友会相关工作、清明节假期学生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毕业班学生就业考研服务工作、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以及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接着,各年级汇报了以上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纷纷为如何扎实完成各项工作、提升工作效率献言献策。

会议最后,陶香香强调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要求各年级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并希望各位老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提升综合能力。

会议现场


(康贝贝/文、摄   陶香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