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11

4月27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上,傅万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著作选读》之“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并组织与会人员围绕“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求突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停步”专题开展集中研讨。

最后傅万山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学院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与推进学院工作和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

 中心组学习现场

当日下午,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学校遗体捐献接受站开展“致敬无言良师”实践教育活动,聆听了“无言良师”的故事以及他们对医学事业发展和医学生培养所做出贡献,通过学习,师生党员更加坚定了为医学教育事业、医疗卫生事业和人民群众的健康不懈奋斗的决心。

 实践教育现场

 (黄欣茹/文 黄欣茹、胡婷/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