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赴一附院协调推进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341

    为持续推进教学工作,5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曙、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临床医学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钱大青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赴一附院教育处参加教研室工作会议。学院所属16个教研室主任、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一附院教育处徐艳主任主持。

会上,赵劲松首先从国家层面对本科教学的要求,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学校评估工作计划,强调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一项大事,各教研室一定要高度重视,群策群力做好此项工作。

随后,李曙首先宣布了关于学院教研室教学管理人员的聘任决定;指出在全面推进医教协同的背景下,学院面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一本学生培养”等艰巨任务,希望所有教学管理人员和教师能够进一步增强责任心,以饱满的教学热情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做好临床教学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夯实专业学科内涵;在立足以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直面不足与困难,迎难而上破解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瓶颈;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和一附院临床教师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医疗卫生人才,传承皖医精神。

会后,李曙将实验中心相关教学管理人员与临床相关教研室对接,针对以往教学运转中出现的问题及康复治疗学的师资培养、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教学安排等内容进行了专题研究,拟定下一步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

会议现场

                         (王平/文  余小文/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