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举办班级篮球赛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146

    为倡导大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大学生放下手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激扬青春、强健体魄,近期,临床医学院2017级成功举办了年级篮球联赛。

班级篮球赛开幕式

 此次比赛一共有8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初赛采取小组单循环赛,半决赛采用交叉比赛方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 “MVP”、“树新风”“Killer”队以及“全都可以”队四支队伍获得半决赛资格。在半决赛中,由临床11-15班组成的“MVP”队和由全科班和康复班组成的“全都可以”队凭借团队配合默契,分别击败“树新风”队和“Killer”队挺入决赛。在525日下午的决赛中,“全都可以”队对阵“MVP”队,整场比赛高潮不断,啦啦队同学口号响彻全场,球场氛围十分活跃,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全都可以”队获得本次年级篮球联赛冠军,来自全科班的查臻同学因表现出色获得本次联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临床医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坚持以活动为载体,以育人为宗旨,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

                                      (郑太涵、汪国瑞/文  胡经纬/摄  陶香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