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团委举办“学习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征文大赛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547


响应号召不忘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鼓励当代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青年学子使命感、责任感。20184月至5月,临床医学院团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组织部联合高校贫困生精神援助室举办以“学习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的征文大赛。

本次征文大赛主要面对临床医学院2015级、2016级和2017级的广大同学开展,经各年级团总支积极组织、认真筛选,最终共有37篇参赛作品推荐至学院团委。同学们的作品文笔流畅、创意纷呈,或是通过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畅谈自我的责任与追求;或是以自己或朋友的亲身经历,叙说了精准资助背景下大学生的成长,展现了受助学生励志诚信、感恩奉献的美好品质。

523日,学院团委组织评选工作,邀请学院团委书记束玉洁、2015级汪楠楠老师、2017级赵敏奇担任评委,经过评选,16篇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一等奖选手合影

二等奖选手合影

三等奖选手合影

优秀奖选手合影

获奖选手合影

妙笔生花流露真情实感,积极创新展现责任担当。本次“学习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征文大赛的成功举办为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学习成果的平台,号召大学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于担当新时代使命责任,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志存高远,奋发图强,为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奉献力量。

(刘修言、苏鹏/文  苏鹏/摄  陶香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