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思践悟】临床医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庆祝 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10

在中国共产党102岁生日来临之际,临床医学院于“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一次党课 一次精神洗礼

6月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香香为学生第四、第五党支部作题为《坚定信仰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的专题党课。陶香香结合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围绕“四个讲清楚”,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发展脉络和逻辑特点的领悟,二十大报告中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目标和要求,鼓励师生党员要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为学校发展、教育事业发展、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课现场

一次宣誓 一生践行承诺

当天下午,学生第四、第五党支部学生党员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员活动室进行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邱樱子领誓,全体党员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党性教育现场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以“一站式”学生社区为平台,通过党性教育,加强学生社区党建引领作用发挥,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学子在新征程中对党忠诚、勇毅前行。


(李文祥/文  张海涛/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