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2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皖南医学院班主任工作管理规定(试行)》文件精神,更好地发挥专任教师的教书育人作用,推进2018-2019学年班主任工作具体落实。95日,临床医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香香主持,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学生工作秘书康贝贝、2018级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刘群对5位专职教师来到临床医学院承担班主任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临床医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培养方案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等。陶香香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张婧、杨建课、邓会敏、朱涛、康勇5位班主任老师基本情况、专业背景等,并带领2018级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共同学习学校学生管理方面的相关文件,解读班主任的工作要求和职责、管理和培训、考核评优等相关工作内容,对5位班主任老师的带班情况进行布置。

接着,2018级新生辅导员黄馨就新生班级管理的工作计划设想与班主任老师进行了充分沟通,班主任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临床医学院能够为专任教师与学生之间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一定会努力尽心尽力地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会议最后,刘群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班主任是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具体组织者、实施者和指导者,是协助辅导员开展学生工作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班主任在今后工作中,在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同时,能够以点带面开展学生工作,利用专业优势为学生提供专业知识座,开展创新创业等科研实践活动,全面提升临床医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

 会议现场


 (赵敏奇/文  康贝贝/摄  陶香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