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子茹:2021年校级十佳大学生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08-25   浏览次数:19

尚子茹,女,汉族,中共党员,2019级临床医学学生,2021年校级十佳大学生获得者。

出生在安徽宣城的她,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具备演讲、朗诵、主持、书法、绘画等特长。她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作为一名年轻的中共党员,她时刻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永远记得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平时生活中,她十分注重党政知识的积累,关注国家大事,并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思想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

学习上,她注重学术与学业齐修、理论与实践并行。日常学习中勤奋学习专业知识、踏实学习日常课程,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并获得学年学业优秀奖学金;学术上,她能够多学多想,在所学理论中寻找问题。

她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曾任安徽省大学生演讲联合会副会长、校临床技能协会队长、校社团社长等多项职务。在兼顾学业、取得优异专业课成绩的基础上,发表多篇研究文章、参与多项赛事并荣获安徽省大学生演讲比赛特等奖、芜湖市青少年读书演讲比赛一等奖、皖南医学院超级演说家一等奖、皖南医学院职业规划大赛银奖、皖南医学院播音主持大赛金话筒、校级三好学生、校级十佳大学生等多项荣誉。在校期间,她以一位优秀的大学生、新时代的有志青年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荣获学业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文艺活动奖学金、团学工作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多方面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发掘自我潜能和光辉的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