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08-29   浏览次数:10

为保证2023/2024-1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8月29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在4号实验楼5楼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教学相关工作。院长许力、副院长陈祥攀、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许力主持。

会上,陈祥攀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审核评估、新专业申报、教学(实习)医院检查等方面简要总结了学院暑假教学工作,同时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对新学期第一周第一天第一节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学准备、期初教学检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许力强调,实验实训中心教职工在做好日常实验教学的同时,要落实好审核评估、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和建设、智慧医教平台建设、临床医学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临床技能大赛等重点工作,积极申报各级各类教学与科研课题、参加各类教学竞赛,努力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和科研素养。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理清了思路,为学院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白桂峰/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