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安徽省临床实践教学师资培训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126

为提高我院临床教师实践教学水平,规范临床实践教学工作,10月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香香牵头,组织附属医院、临床学院部分教师赴巢湖参加安徽省高等医学教育合作委员会临床实践教学师资培训班,一附院和8所临床学院相关教师共计43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大连医科大学、南华大学及省内部分专家,主要从大学生临床技能培训、临床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临床教师核心能力培养、规范化临床教学查房等方面做了交流与分享。

培训班现场

通过组织培训,促进了校院交流,对我院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规范临床教学基地管理、强化内涵建设、提升临床实践教学能力和水平起到了示范和推动作用。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强化临床教学基地临床教学管理,加大实践教学督查力度,进一步提升临床实践教学质量。


                         (王平/文 余小文/摄 陶香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