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65

为做好学院2024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组织申报工作,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提升学院教职工科研能力与水平,9月27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四号实验楼5楼会议室召开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院长许力、副院长陈祥攀、党委副书记陶香香,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祥攀主持。

许力传达了学校2024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精神,详细解读了《皖南医学院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三三三”工作方案》和《皖南医学院科技工作二级管理目标责任制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内容,对学院上一年度申报情况进行梳理总结,进一步认清形势、剖析困难、寻找突破,并结合学院实际对2024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组织申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在不同层级明确责任,具体到人;积极发挥在读博士人员作用,鼓励年轻同志在青年项目上实现突破;积极探索与临床研究结合的方向,认真做好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

傅万山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对提升个人和学院科研水平的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个人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利用外部资源;青年教师要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努力实现国家级科研项目的新突破。

会议现场

             (白桂峰/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