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 “邻家好医”助学助教校友基金会成立暨捐赠仪式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341

111日,举校同庆建校60周年之际,“邻家好医”助学助教校友基金捐赠仪式在行政会议室举行。“邻家好医”、格格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罗林校友,皖南医学院副院长郑兰荣,校友办公室主任赵梅,临床医学院党政领导、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仪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曙主持捐赠仪式。

郑兰荣致辞。她向嘉宾介绍了我校的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指出,学校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育教学改革成效显著,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好评。这些成绩的取得,也凝聚着广大校友的悉心关怀和支持,她代表学校感谢校友罗林对母校的支持与关注,并向罗林颁发了捐赠证书。

授予捐赠证书

作为一名皖医学子,罗林介绍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创建“邻家好医”的历程。他深切感恩母校的培育之情,表示将积极关注母校发展,愿为母校医学人才培养尽绵薄之力。校友罗林向母校捐赠人民币30万元,设立“邻家好医”校友助学助教基金,用于支持临床医学院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创新创业等。

党委书记刘群与罗林签署了捐赠协议。刘群代表学院师生感谢罗林校友的重教义举;他表示,基金将主要用于临床医学院教师发展和学生培养,重点奖励在教书育人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以及品学兼优的学生。他希望,广大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培养高素质的医学人才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广大同学要好好学习,将来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有责任感的人;希望有朝一日,能传递好爱心接力棒,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签署捐赠协议

捐赠仪式现场

(宋默涵/文、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