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顺利举办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工作。2023年10月22日,临床医学院党委在逸夫科技楼报告厅举办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副书记陶香香,培训班班主任张海涛、李凤舜、姚君和8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陶香香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傅万山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各位学员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锤炼;树立群众观念,不断发挥模范作用。最后他强调党校的学习来之不易,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集中学习的机会,刻苦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学习、生活,取得新进步。

学员代表余国正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感悟。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班仪式落下帷幕。

开班仪式现场(一)

开班仪式现场(二)

动员讲话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

专题授课中,傅万山作“学习贯彻党章、坚定初心使命”党课报告,他从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必要性、党章修改工作主要特点、新党章主要修订内容、新党章全文学习解读出发,向同学们说明了党章修订对于完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的重大意义。

专题授课(一)

院长许力作“学习新思想、青春建新功”专题报告,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等进行了深刻的阐释,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并鼓励在场同学结合专业,发挥所长,在医学的道路上再建新功。


专题授课(二)

10月29日,班主任组织大家进行了“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的专题研讨,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端正入党动机,接受党组织的考验。随后学唱国际歌、观看《榜样7》。

观看《榜样7

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和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并将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出坚定信念,践行使命担当。

                                                                                                                                        (王平/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