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赴南京江北医院推进教学医院建设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175

为加强对教学医院的管理,推进教学医院建设,临床医学院组织专家于11月3日赴新建教学医院——南京江北医院进行教学基本条件建设指导。

交流会现场

南京江北医院科教中心负责人汇报了科教中心改建情况及临床技能中心规划和建设情况。专家们实地详细查看了每一个功能区,对学生宿舍、各类技能培训室、多功能智慧教室、电子阅览室等提出了改进意见与建议,对技能培训室的开放预约、智慧教学及与学校的互联互通、临床优质视屏资源建立等进行了指导。

实地查看科教中心现场(一)

实地查看科教中心现场(二)

交流会上,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傅万山对医院的教学管理与督导机构、规章制度、教学及学生管理人员的配备及各岗位职责、授课教师的遴选与培养等提出明确要求。南京江北医院总经理季昶感谢学校的信任与指导,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教学软硬件实施和师资队伍建设,保障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并以此为抓手,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陈祥攀/文  徐丹/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