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审核评估】临床医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230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相关工作,帮助教职工准确把握审核评估内涵,912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院长许力、副院长陈祥攀、党委副书记陶香香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许力主持。

会上,陈祥攀对照“皖南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二级教学单位自评指标体系”逐条汇报了相关支撑材料目前的准备情况。许力对“教育部关于第二类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进行解读,传达了学校关于自评自建工作的要求和校内评建督查的时间,指出要把审核评估与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大学更名、建成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等工作做到有机结合,加快工作进度,提升工作效率。傅万山强调,审核评估是目前学院的头等大事,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主人翁”意识,做到人人有责、人人担责、人人尽责。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教职工深刻认识到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全体人员将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奋力谱写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白桂峰/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