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开展教学医院走访调研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135

11月29日至12月6日,临床医学院实践教学秘书汪国瑞、2020级辅导员李文祥先后赴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马鞍山市人民医院、铜陵市立医院和池州市人民医院等多家教学医院,对大四年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在交流中,汪国瑞介绍了学院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就进一步深化医教协同、构建高质量理论实践教学管理体系及现阶段教学工作中亟待解决的困难等,与医院科教科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李文祥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教学医院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对医院示教室、实践技能中心、学生宿舍等教学设施和学生生活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

各教学医院科教科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安排了交流活动,并表示在今后将进一步围绕学生职业核心素养,深化临床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同学们反映医院提供了良好的软硬件资源,自己学习收获很大,今后将进一步提高学习主动性,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并重。

与同学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加强了学校与教学医院的沟通合作,及时掌握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有利于进一步做好学生实践教学工作。

教学医院示教室及教学场景

(李文祥/文  汪国瑞/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