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和临床医学院赴第二附属医院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284

为进一步推进校院一体化建设,了解第二附属医院教育教学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15日上午,教务处处长黄月娥,临床医学院院长许力、副院长陈祥攀至第二附属医院调研教育教学工作。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殷勤主持调研会。

黄月娥介绍了为切实保障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进行的教育教学方面的改革措施,解读了学校直属附属医院管理办法中有关教育教学方面的新要求及临床教研室设置及管理调整带来的新变化,并就临床学院教学任务的执行、师资队伍的建设提出具体意见。许力对教研室“基层教学组织”“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临床教师准入、临床教学同质化、教学督导、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指导。教育处主任贺常平汇报了二附院的临床教学工作。与会教研室主任就临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

调研座谈现场

会后,黄月娥、许力一行实地查看了教室及智慧教学情况、学生宿舍及临床技能中心改造情况。

第二附属医院教育处和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及秘书等参加调研会。

调研现场

(白桂峰/文  王玲/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