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医学院全科医学学院来临床医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229

12月6日上午,赣南医学院全科医学学院副院长周爱琴一行6人来临床医学院考察交流。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副院长陈祥攀、党委副书记陶香香,院团委副书记,相关秘书和辅导员参会。

傅万山对周爱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历程、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周爱琴简要介绍了赣南医学院全科医学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加强双方的交流互通。会上,双方围绕学生德育、共青团工作、创新创业、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持续良性的交流学习互动机制。

来访期间,周爱琴一行还参观了临床医学院实验实训中心、智慧医教中心。

交流现场

参观临床医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胡婷/文  白桂峰/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