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79

为稳步推进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5日,临床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党委副书记陶香香、2024届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香香主持。

讲座现场(一)

陶香香分析了近几年临床医学专业的就业趋势和近期学校就业安排,解读了本科毕业生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重点布置了春季校园招聘工作,鼓励同学们主动了解就业信息、就业市场需求及动向,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积极参与校园招聘会及其他就业招聘,踊跃报名参军入伍,建功立业就业、高质量就业。

傅万山从当前就业形势、就业与学业、就业与考研、就业与住培规培、就业与执业医师考试等方面进行指导,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要及时关注国家政策导向和用人单位需求变化,主动出击,把握就业黄金期;二是拓宽思路,多渠道就业。勇于到各级医院就业,实现多路径就业;三是时刻准备,奋力一搏。考研同学要早做复试准备,拓展复试、调剂、就业信息渠道,珍惜每一个升学的机会,多举措做好考研复试和就业准备工作。

讲座现场(二)

临床医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各类就业指导工作,加强政策宣传,拓宽就业渠道,开展就业精准帮扶,全力打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战”。

(叶露/文  王杰/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