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启航新学期 踔厉奋发向未来——临床医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114

新学期,新起点,新梦想,新征程。3月4日清晨,临床医学院2022级在操场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早上7:3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风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这一刻,每个人都被五星红旗的庄重和神圣所感染,心中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新学期的期待。

活动现场(一)

升旗仪式结束后,临床医学专业7班凌江惠同学作题为“以奋斗之名  续时代华章”的国旗下主题演讲。她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一批批优秀青年的奋斗事迹,激励同学们主动将小我融入大我,用奋斗实现人生理想,把青春献给祖国。

年级辅导员徐祎作“更名大学我知晓  学校荣誉我创造”主题宣讲。她号召同学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践行“让文明成为习惯、让文化伴随成长”的理念,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主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二)

旗帜引领方向,红色点亮青春。升国旗仪式是临床医学院深化思政育人的有力举措,更是引领青年学生成长的重要阵地。通过开展升国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爱校情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奋斗、顽强拼搏,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书写人生的精彩华章。

(牛姝妍、徐祎/文  罗邦格等/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