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159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进一步做好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3月6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院长许力、副院长陈祥攀、党委副书记陶香香和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许力主持。

陈祥攀介绍了期初学院教师集体备课、教学督导、学风督导、教学(实习)医院和临床医学实验实训中心督查等教学基本情况。督导组成员汪兴洪、施松、周发友、钱大青等分别从教学督导反馈、青年教师培养、学生临床技能提升、智慧教室和智慧课堂运用、临床教学同质化、临床教师集体备课等多维度提出意见和建议。

许力围绕学校大学更名、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等方面,分析了学院教学工作目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强调督导专家要按照学校督导工作要求有序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对临床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的监督、检查、评估和指导作用。同时,许力还对学院教学督导成员能力提升、临床教学同质化、青年教师培养、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现场

(白桂峰/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