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8

为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3月14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邀请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前,临床医学院负责人与招聘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对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娟一行3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基本情况和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培养与毕业生情况进行介绍,希望双方在教学、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

会议现场

专场招聘会上,临床医学专业30名毕业生参加。王娟通过PPT宣讲的形式,介绍了院前急救体系、中心发展目标、人才需求、福利政策、招聘流程和发展路径等方面内容,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提问。宣讲结束后,经过笔试、面试、谈话等环节,最终有7名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与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签订就业协议。

宣讲现场

笔试现场(一)

笔试现场(二)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临床医学院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的具体体现,是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务实之举。临床医学院将继续加大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积极举办专场招聘活动,努力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精准的指导与服务。

(胡婷/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