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赴一附院推进期末教学检查工作落实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166

临床医学院积极协同一附院,全力落实期末各项教学工作,201813日下午,临床医学院赴一附院教育处学参加教学督导委员会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曙、一附院教学专家委员会及教育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育处主任徐艳主持。

会上,教育处专职书记凤焱详细介绍了期末教学检查各项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并就此次期末教学检查落实和检查范畴展开了充分讨论。徐艳表示要落实好教学检查重点内容,通过建立标准统一、过程完备的教研室年度考核机制,全面检验各项教学工作完成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对现有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形成有力补充。

会议现场

最后,李曙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指出教学检查要做到举一反三,厘清三期教学的重点任务和内容,期末重点做好试卷质量检查验收和考务管理,在落实好检查任务的同时应及时督促各临床教研室对本学期教学档案进行归档与整理。并着重强调要充分发挥一附院督导专家的辐射作用,加强对各临床学院的指导与监管,提升带教能力,促进各临床学院教学水平同质化、优质化提升。

1月7日,附院教育处组织6位专家对16个临床教研室的本学期教学档案进行了全面核查和现场反馈。

(宋默涵/文、摄  李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