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走访芜湖三所临床学院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9-01-29   浏览次数:409

为进一步加强临床学院和实习生的学生管理工作,保障实践教学质量,加深校院合作深度,1月22至23日,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副院长李曙和党委副书记陶香香先后走访芜湖市三所临床学院,受到各单位领导和科教科热烈欢迎。

在第二附属医院,刘群与二附院院长陈斌、副院长胡宏伟亲切交谈;在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和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学院与科教科相关领导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校院双方就共同强化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实践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交流结束后,学院领导对各单位的临床学院教学和实践教学材料档案进行了检查。

与医院领导深入交流

查看教学档案

随后召开实习生座谈会,与学生进行交流,倾听实习生心声,检查实习工作的现状与进展。并对实习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在座谈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向实习学生表达了真挚的问候,提出了完成实习工作的相关要求。强调在实习期间要虚心学习、要学会感恩、注意安全;要及时回顾、总结,查漏补缺、完善自我,通过实践提高综合素质。实习学生们表示,通过实习,在专业知识、实践水平、人际交往、沟通能力方面得到锻炼和提高,职业认知感也获得强化。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珍惜实习机会,绝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走访实习科室

召开实习生座谈会

                                张未/文 张海涛、王平/摄 李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