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开展“绿动青春 美丽芜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14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恰逢植树节到来之际,临床医学院绿丝带志愿服务队开展“青春与绿同行”主题活动。

临床医学院绿丝带志愿服务队响应中共芜湖市委组织部、共青团芜湖市委员会的号召,携手市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市人行、弋江区的志愿者们,分别于3月11日和13日,在青弋江畔开展“绿动青春 美丽芜湖”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他们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彼此合作完成树苗的栽种,体会到照顾树苗的不易和亲自栽种树苗的快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一棵棵挺拔的树苗为青弋江畔增添了绿色的气息和盎然的生机,一张张满载着祝福、希望、承诺的绿色“心愿卡”迎风飘扬。

此次活动受到芜湖文明网的关注,许诺同学告诉记者,全班29名同学都报名参加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通过亲手栽下树苗,促使自己今后更关心生态环境保护,以后还会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们加入到植绿护绿行动中来。”

活动照片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青年大学生亲近自然,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地球增添一抹绿色,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更是用自己亲身实践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

活动合影


        (杜文俊、钱菲/文  洪郑超/摄  陶香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