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团委开展“青春维权在行动”3·15维权主题活动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109

梦寻青春校园,心泊维权驿站。为进一步普及消费者权益知识,引导大学生科学理性消费,依法合理维权。3月15日中午,临床医学院团委在一食堂门前广场举办了“青春维权在行动”3·15维权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消费知识问答”、“权益问题收集”和“典型案例讲解”三个环节。活动前一周,学院团委通过张贴海报、微信推送等方式为此次活动充分宣传,营造良好活动氛围。

活动当天,同学们接踵而至,大家争相答题,现场气氛热烈。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下,同学们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名,在展板上留下关于维权方面的想法与建议。工作人员结合精心设计制作的展板,向广大同学讲解近几年消费者维权的经典案例,教授大家如何认清假冒伪劣产品,练就火眼金睛的本领。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掌握了很多权益知识,并会将维权的法律意识埋在心底。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维权意识进校园,理性消费促发展。本次维权日活动旨在使广大同学进一步了解消费者的权利与义务,树立绿色消费、品质生活的理念,广泛参与到和谐校园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实践中。

                   (汪林新、王荣、束玉洁/文   汪林新、喻辰晞/摄   陶香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