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党委开展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778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与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临床医学院党委于5月对学院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和副院长李曙分别为学员们授课。临床医学院18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党校班主任、学院党委委员王平主持培训课。

刘群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主题主讲第一场培训。他从党章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党章的总纲以及条文等几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学习党章的意义和作用,解析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和党章的内容条文;授课中,他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受党教育和培养多年来的成长历程;并就如何学习贯彻执行党章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在第二场培训中,李曙以《在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结合学生临床医学、康复治疗学专业实际,以多个优秀校友为例给学员们带来榜样的力量,向学员们介绍了“为何要在大学期间奋斗”、“大学期间在哪些方面奋斗”以及“如何在大学期间奋斗”。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此次培训,不仅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牢固掌握党的基本理论与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更是深化了党性教育,坚定了党的信仰。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校学习,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得到提升,并且深受鼓舞,同时更加明确了奋斗方向,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踏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束玉洁/文   张海涛、孟文/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