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378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同学们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学习五四精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并于5月25日开展“忆往昔峥嵘岁月 秉初心谱写青春”党员活动日活动,进一步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青年中薪火相传。

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明确使命 对话青春”,在合肥、长兴,徐州等地实习的同学们通过“学习强国”APP重温习总书记对于青年大学生的寄语,并对医院老一辈医务工作者进行访谈,追溯他们的“初心”,启迪医学梦想。

访谈医务工作者

 “追溯初心 牢记使命”,在北京、上海、安庆、马鞍山等地实习的党员参观国家博物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等,探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诸多伟大革命家、英雄烈士的先进事迹初心与使命,并重温入党誓词,追溯入党初心。

参观红色纪念馆

 “践行责任 增长才干”,在芜湖、宣城等地实习的同学开展社区义诊、导诊等活动,以实践促进思考,以所学奉献社会。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用一心一意的鸿鹄之志淬炼品德,用一言一行的实干精神勇敢担当。通过学习践行五四精神,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初心、牢记使命,表示将努力用青春之我实现人生目标,用奋斗之我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殷诺铭/文  杨晨等/摄  陶香香/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