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严禁学生在校外租房居住的规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8-19   浏览次数:688

皖南医学院严禁学生在校外租房

居住的规定

 

为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为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与素质培养净化环境,为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教育环境,杜绝一切不安全、不健康因素。针对目前有少数同学在校外租借住房情况,现特严令禁止。并作如下规定:
    一、 自本规定日起,限三日内,在外租借住房同学搬入校内居住,否者学院将给予纪律处分。
    二、 各年级辅导员或班主任,近日内对自已管辖的学生严格认真地组织一次大清查,并将清查情况及时上报各部系,部系在本周内将情况汇整到学生处,学生处向学院领导汇报全院学生在外租借住房情况。
    三、 学院近日内组织一次学生校外租房情况大检查。
    四、 凡学院有关部门查到相关年级或系部有学生在外租房居住,除租房学生给予纪律处分外,相关年级或班级负责人要向部系和学院解释为什么没有杜绝此类现象。
    五、 同学之间有责任相互监督,及时向年级或部系反映情况。                   

 

                          二○○一年十月十六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