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抓落实,临床医学院调研附院教研室教学工作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431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按照“守初心,担责任,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基层教学组织和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工作,11月20日,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曙等赴一附院参加临床教研室教学工作会议,临床各教研室负责人及秘书参加会议。一附院副院长徐宏光主持会议。

会上,一附院教育处专职书记凤炎就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情况,向各教研室反馈;并组织各教研室主任、秘书对本学期总体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座谈。李曙解读了《临床教研室专业认证指标体系》,对日常教学材料的规范性提出具体要求;就课程大纲、实习大纲、见习大纲修订工作进行了部署。李曙强调,各临床教研室要结合校院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医学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推进教学规范有序工作开展,不断提升临床教育教学质量。

徐宏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教研室教研活动要做到常态化、规范化;希望参会人员坚守教学初心,不断夯实课堂教学、床边教学、技能带教水平,牢记“有国才有家,有校才有院”,以主人翁姿态为校院专业认证工作发挥力量。


会议现场

(宋默涵/文  汪林/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