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深入在芜临床学院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137

为扎实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12月9日-12日,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曙、一附院专家刘策刚等一行赴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推进专业认证工作。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广福、院长孙礼侠,副院长章如平、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吴勇、临床学院科教科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芜湖二院汇报会现场

芜湖一院汇报会现场

芜湖市第二人民科教部江飞云主任、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科教科崔凡主任分别从认证工作方案及运行、工作开展及进度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近期专业认证工作开展,督查组进一步解读了《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教学医院评价指标体系》,同时认真查看了支撑材料准备情况。检查过程中,督查组与院方充分交流,及时解答指导医院提出的疑惑和问题。座谈中,督查组就教学医院下一步在床边教学、课堂督导、临床带教、职业素养教育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并要求教学医院根据后续反馈意见,深化专业认证工作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中的作用。

查阅支撑材料现场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教学医院对专业认证指标内涵的理解,加强了临床学院在日常教学规范和临床实践教学效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汪国瑞文/摄   李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