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开展“感恩遇见,期许未来”实习生文明离院活动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59

岁月如梭,光阴荏苒。临床医学院2015级学生们的临床实习即将结束,一年来实习医院带教老师在教学中毫无保留地传授专业技能知识、在生活中给予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工作中展现的高尚医德深深感染着学生,彼此之间结下了浓浓的师生之情。2019年12月起,分布在全国三十余所实习医院的临床医学院2015级实习生们以多种形式,开展“感恩遇见,期许未来”文明离院活动,向培养单位赠送锦旗,向带教老师赠送鲜花、贺卡,清扫自习室、示教室、寝室,以表达对实习单位一年来辛勤教育和培养的感激、留恋与祝福。

文明离院(一)

文明离院(二)

文明离院(三)

文明离院(四)

文明离院(五)

一幕幕温馨的场景,加深了各实习医院与我校2015级临床实习生的情谊,同时也给所有的实习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感恩教育课,让学生们心怀感恩,心中存爱。目前,2015级实习生在文明离院的同时,认真做好2016级先遣队员的接待工作,分享实习心得,力求配合学校圆满完成实习交接工作。

(张未/文  杨晨等/摄  陶香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