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深入附院“以评促改” 研讨下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110

为进一步落实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标准及要求,12月23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曙赴一附院参加临床教学工作会议,研讨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一附院院长朱向明、副院长徐宏光、校督导组副组长吴佩教授、一附院部分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认证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一附院副院长徐宏光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一附院教育处主任徐艳简要介绍了赴江南大学医学院调研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情况;与会人员就下学期的临床教学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一致认为,要结合专业认证中专家的关注点,将床边教学、病例讨论及小讲课落实到大纲编写中,形成一套含实践、理论、自主学习为一体新的大纲方案。期间,妇产科张莹老师介绍通用型和专题型自主学习融入大纲编写中的范例。参会人员就大纲编写中的具体事项、完成时间及任务分工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具体反馈意见。本次会议达成以下共识:教材大纲是落实培养方案的重要依据,此次大纲修订要体现新的教学理念、教学要求、教学方式,编写完成按照先培训、后撰写、再审定的方式,遵照时间节点在元月上旬提交完成。

(汪国瑞/文、摄  李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