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赴马鞍山市人民医院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139

为扎实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12月26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香香,一附院专家刘策刚、李倩,临床医学院秘书汪国瑞、2016级辅导员汪昱娟等一行5人赴马鞍山市人民医院督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何永胜、科教科科长张俊接待了督查组一行,并组织各教研室主任、教学干事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何永胜简要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和专业认证工作基本情况。张俊从认证工作方案及运行、工作开展及进度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接着,与会人员就从医院层面和教研室层面专业认证指标体系进行充分讨论,督查组专家对床边教学、课堂督导、临床带教、职业素养教育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最后,陶香香对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她希望医院进一步加强对《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教学医院评价指标体系》的学习和理解,理顺临床教学运行机制,认真梳理临床教学中存在的亮点和不足,对照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标准,补缺补差,加强内涵建设。何永胜要求医院专业认证工作组要充分认识认证工作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意义,细致梳理临床教学工作中存在问题与短板,主动加强与学校的联系,把认证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汪国瑞/文 汪昱娟/摄 陶香香/审)